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|UNIROYAL|德國優耐陸輪胎
★金弘笙全台獨家販售★

Uniroyal 是 Continental 集團旗下 50 多年專注於雨胎的品牌,開發了 RainSport 5,可在潮濕的道路上提供更多的性能和更高的效率。憑藉在乾燥道路上的精確操控,以獲得最大的駕駛樂趣,與 RainSport 3 相比,品牌工程師成功地將RainSport 5 耐力提高了 15%,它也是第一款受益於改進 Shark Skin 技術的 Uniroyal 輪胎。

RainSport 5 具有出色的濕地性能、更長的行駛里程和出色的轉向控制——它是中型和高檔車輛(包括 SUV)的運動型輪胎。

★ 滑水:即使在最具挑戰性的潮濕條件下也能安全駕駛

★ 節省成本:延長輪胎壽命,適合長途旅行

★ 操控:出色的控制和轉向響應帶來最大的駕駛樂趣

源自比利時的 Uniroyal 品牌就在整個行業的發展,特別是輪胎的發展中發揮了決定性的作用。
從推出世界上第一款雨胎 - 對稱胎面拉力賽 180,到世界上第一款定向夏季輪胎 - 拉力賽 RTT-1(雨胎調校)的問世,比利時品牌從未停止過驚喜。他大膽的一面和對前衛設計的追求使Uniroyal 成為新趨勢的推動者。
即使在今天,隸屬於 Continental 的輪胎製造商也通過帶來創新的 Rainsport 5 再次證實了這一點。

技術-輪胎開發商在圓周胎面凹槽中使用了 Shark Skin 技術。允許水以非常小的湍流從接觸區域分散。Bionic Shark Skin 輪廓與創新的 Aqua Twist 刀槽花紋相得益彰,可快速分散接觸貼片中的水分。此外,隨著胎面深度的減小,刀槽花紋會改變形狀以幫助胎面保持其吸水能力。

除了不對稱胎面花紋外,輪胎還具有堅固的外胎肩和良好的橫向鋼度,可實現高過彎抓地力。即使在重載下,增強的輪胎下部結構也能有效地抵消變形。因此,Uniroyal Rainsport 5 輪胎即使在負載突然變化和高速轉彎時也能提供精確的轉向操作。在歐盟輪胎標籤上,所有可用尺寸都獲得了最佳濕地性能 A 級。

可用性和尺寸有多種尺寸的新型 Uniroyal RainSport 5 夏季輪胎可供選擇。輪胎的範圍 - 有 120 種尺寸,速度超過 300 公里/小時 - 從 15 英寸延伸到 21 英寸,還包括具有更高負載能力和輪輞保護的 SUV 特殊尺寸。

「優耐陸 (Uniroyal) RainSport 5」輪胎總評測 濕地煞車距離最短、高抗水漂性能

針對尺寸 205/55 R16 的 Uniroyal 優耐陸 RainSport 5 進行了測試,並與其他11款差不多預算的中、高級夏季輪胎進行比較。